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20-04-27 21:52
電影板

#圖 早餐俱樂部(the breakfast club)

*****無劇透***** 最近無聊一直在找電影看 看了一部超超超超老電影 1985年上映的 「早餐俱樂部」 聽說是美國青少年電影經典, 劇情講五位學生週六一起留校察看 分別是學校的五種類型的人 運動員、書呆子、公主、罪犯、怪咖 這幾種人平常在學校從來不可能有交集,對吧 但當這些人被關在一起留校察看時,可能就會有些不一樣的交流了。 畢竟是1985年 或是現代人口味都吃太重吧,整部電影沒有高潮迭起 所以你喜愛看很高潮、劇情像雲霄飛車一樣的人可以忽略這一部。從頭到尾都非常平緩,就像直線一樣的前進 但不會拖戲,因為裡面的人物 時時刻刻都一直一直一直在對話 整部電影只有一個半小時,很輕鬆可以嗑完(不像現在電影都兩小時的在跑...) 尤其很喜歡班德,以1985年的風格來說很酷,很帥 反而覺得安迪一般般XD 總結來說 是一部很中規中矩的青少年電影,但組合很有趣,不同的類型的人 都有各自的煩惱,看這五位聚在一起互相分享自己的經歷 或許怪咖跟公主也有些相似之處,科科拿A的書呆子也有他的煩惱,風光的運動員背後也有說不出的苦。讓五種不同類型的人有了交集。
600 人已讀/ 116 人喜歡/ 1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主題曲當年很紅,進入前10大排行榜 電影劇情我都忘記了,男主角有一位當年算蠻紅的。 很久以前的電影,
2020-04-28 02:50
回覆
我的回應...